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雪迪龙出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全面介入环境监测第三方检测业务

2014-06-30 10:01来源: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雪迪龙环境监测检测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雪迪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前期投资1,000万元,旨在全面环境监测第三方检测业务,重点是针对环境监测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客户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

据了解,在国有检测机构进行改革的背景下,民营第三方检测机构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雪迪龙公司,通过本次设立全资检测子公司,希望抓住目前检测行业市场化、去行政化的机遇,尽早布局第三方检测市场;同时,可以扩展现有业务范围,有利于公司向综合型的环保业务领域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此次成立的北京雪迪龙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涵盖:实验室检测服务;现场检测服务(水质、气体、土壤、粉尘、核与辐射、噪声、扬尘、污泥、固废等);污染源场地调查与评估;安全技术咨询(不含国家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迪龙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检测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