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有序开展年检工作 为水电新兵护航

2014-07-03 23:31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雅安中心作者:庞东关键词: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电力检修康定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至7月05日,在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运维分部500千伏康定变电站,该分部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对220千伏下定线间隔一二次设备开展年检工作。

此项工作,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分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分部一、二次专业人员提前进行踏勘,认真分析电气试验、化学、二次校检、瓷瓶防污闪等专业施工的安全风险及预控措施。同时,将保护升级、新定值的核对等工作任务均落实到责任人,为前期工作做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康定站220千伏下定线检修工作意义重大,在该线路检修期间,甘孜州一条新增的水电将通过该间隔线路T接上网送出。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雅安分部将继续严格管控现场作业,做好各项例行试验检修项目,不断夯实运维基础管理工作,为甘孜地区水电通道保驾护航。

作者: 庞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康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