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先进核电技术及核安全研究前沿高级研修班在华北电力大学开班

2014-07-07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技术核安全核电研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联合华北电力大学举办的先进核电技术核安全研究前沿高级研修班,在华北电力大学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律方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敏超,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玉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剑飞、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陆道纲等。开班仪式由沈剑飞主持。

律方成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向与会领导和本次高研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华北电力大学的情况和该校在能源领域的教育科研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加研修的学员给予了鼓励和期望,希望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获;最后预祝本次高研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敏超发表致辞,他介绍了高研班开设的背景,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学员能够学习新知识,了解新发展;专家和学员广泛交流,深入学习,掌握核电领域专业知识;并感谢华北电力大学为此次高研班所作大量工作。

本次高研班列入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4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由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华北电力大学承办。通过研修,帮助能源电力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专家拓展视野,普及先进核电技术和前沿安全研究,推动核能与核技术利用的技术升级和进步,推进核电安全升级、污染治理、科技创新、应急保障和监管能力建设等重点工程,推动核电产业经济发展和结构升级培养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核安全查看更多>核电研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