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关于新疆自治区5火电项目报道的更正说明

2014-07-1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机组新疆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北极星电力网收到来自新疆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的说明函:

今年3月,我区上报环保部审批的5个项目环评报告书被环保部退回。退回的原因是我区氮氧化物排放量已超过环保部核定的“十二五”末最大允许排放量,环保部要求我区进行排污量等量替换。

这里的“退回”,只是暂不受理,不应理解为“限批”!

目前,经过相关地州的努力,已完成等量替换的工作。重新上报环保部后,有一个项目已通过环保部审批,其余正在审批中。

特此说明!

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

2014年7月11日

说明函中提到的报道,系本网转载,并非原始创作。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北极星电力网特将此声明发布。并对因此给新疆自治区带来的影响深表抱歉。

以下为原始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新疆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