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首批95个投资2834亿鼓励社会投资项目公布 能源电力11项(名单)

2014-07-21 11:01来源:湖北省发改委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清洁能源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首批95个鼓励社会投资项目目录,并明确鼓励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以合资、独资、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建设及营运。其中能源电力项目11项:

这95个项目涵盖交通基础设施、清洁能源、油气管网设施、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生态保护与开发、保障性住房等7个领域,估算总投资2834亿元。其中,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最多,共40个。武十城铁、宜昌三峡翻坝公路、黄石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等重大项目在列。

针对项目的不同类别,将重点采取公共私营合作制(PPP)、建设-经营-移交(BOT)模式、建设-移交(BT)模式、移交-经营-移交(TOT)模式、一体化建设模式、股权转让、股权融资以及委托运营等模式引进社会资本。

湖北省发改委将对引入社会资本开工建设的项目,优先列入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在金融对接、用地保障、专项协调等方面予以支持。对能在年内引入社会资本开工建设的示范项目,将给予一定的奖励。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继续筹划面向社会资本的重大专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湖北省95个鼓励社会投资项目

一、交通基础设施(40项)

1武汉至十堰城际铁路

2宜昌三峡翻坝铁路

3恩施大峡谷至利川腾龙洞旅游铁路

4仙桃至洪湖至监利货运铁路支线

5天门至仙桃货运铁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