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广东省下达《2014年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分配额度的通知》(全文)

2014-08-14 09: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金属污染防治污染物减排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府〔2013〕125号)、《广东省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粤财工〔2014〕172号)等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各地重金属污染物减排年度考核情况、重点防控区域情况、重金属规划计划年度重点任务等因素,现将2014年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分配额度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

请各地按照《2014年广东省省级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在收到省下达的资金分配额度后15天内,按1:1.2的比例遴选项目上报省环境保护厅、省财政厅。

附件:2014年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因素法分配额度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广东省财政厅

2014年7月22日

附件:

2014年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因素法分配额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金属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物减排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