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政策正文

《江西省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全文)

2014-08-15 09: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脱硝设施脱硝治理脱硫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西省环境保护厅获悉,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的通知,全文如下: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直各有关部门,各省直管试点县(市)人民政府:

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江西省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江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4年8月13日

江西省2014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要求,结合《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江西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赣府发〔2013〕41号)2014年工作要点,制订本实施计划。

一、总则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出发点,以削减主要污染物排放为主线,以解决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2014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形成政府统领、企业施治、创新驱动、社会监督、公众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新机制,防范环境风险,增强环境承载能力,促进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坚强保证。

(二)编制依据

1. 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

2.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3〕118号);

3. 《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

4. 《江西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赣府发〔2013〕41号);

5. 《江西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4〕35号);

6、江西省2013年度环境统计有关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设施查看更多>脱硝治理查看更多>脱硫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