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中国2014“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发榜 仟亿达节能获第三名

2014-08-27 15: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节能服务节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一举摘得了2014“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第一名为中节能,第二名南方电网,第三名仟亿达,第四名施耐德)。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的2014“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8月26日在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节博会”)上专场发布。节能服务公司中国百强纷纷齐聚“节博会”,共同分享2013年度节能项目成果以及先进模式,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与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何炳光出席了此次年度交流盛会。目前全国有近5000家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节能取得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中名列第三名的好成绩,足以证明仟亿达节能在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高效节能泵等节能技术方面实力强劲,业绩斐然!

近年来,全国能源管理服务模式以及节能服务公司快速发展,在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数量与质量也呈现井喷态势。此次百强评选,是工信部唯一支持的节能环保行业评选,通过采用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建立新的考核机制、树立节能服务产业内部标杆企业,为政府部门发布政策、给予政策支持提供决策参考,为用能企业选择优秀节能服务公司提供方向性指导。专业性与权威堪称节能环保界“诺贝尔奖”。

仟亿达节能郑两斌董事长(中间者)上台领奖。

2014“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仟亿达节能获得此项殊荣,是政府部门和用能行业对仟亿达技术实力和节能减排业绩的高度认可。仟亿达节能将继续努力,在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高效节能泵等方面做得更大更强。

仟亿达节能2014“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获奖证书。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电机拖动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泵、余热余压回收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同时提供节能规划、诊断、设计的节能技术咨询。产品技术的节电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综合节电率在20%-70%。其中仟亿达投建的“河北敬业钢铁集团电机系统节能项目”被评为“中国电机系统节能优秀项目”;“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变频节能项目”被评为“2012中国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服务查看更多>节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