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务院取消和下放的3批行政审批事项:电力20项(名单)

2014-09-10 13: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行政审批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一届国务院组成以来,把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作为开门第一件大事。一年多来,先后取消和下放7批共632项行政审批等事项。北极星电力网盘点了2013年5月、7月及2014年8月国务院取消和下放3批行政审批等事项中的涉及电力的情况。

2013年5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3〕19号》,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共计117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项目71项,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20项,取消评比达标表彰项目10项,取消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3项;取消或下放管理层级的机关内部事项和涉密事项13项(按规定另行通知)。另有16项拟取消或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是依据有关法律设立的,国务院将依照法定程序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相关法律规定,其中电力项目11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行政审批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