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政策正文

工信部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公布

2023-06-08 16:20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工信部公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71 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其中,《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中包括多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例如华晨宝马 BMW iX1、比亚迪元 EV、比亚迪元 Pro、比亚迪宋 Pro、比亚迪宋 PLUS、比亚迪护卫舰 05、比亚迪驱逐舰 07、腾势 D9、广汽 Hyper GT、东风柳州菱智 EV、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云朵、哪吒 AYA、赛力斯问界 M5(智驾版)、银河 L7 等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3年第1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享受车船税优惠的节能 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的公告》(2022年第2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2017年第1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的公告》(2021年第13号)、《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公告》(2022年第27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许可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71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予以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3年6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