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人才正文

德力西电气2015届校园招聘等你来!

2014-10-16 16:03来源:德力西电气关键词:德力西电气低压电器电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十年寒窗苦读,旨在为人生的华丽开始积淀必备的知识素养。但每年如期必至的最难毕业季,却让莘莘学子们进入职场、一展宏图变得尤其艰难。为帮助更多优秀毕业生顺利实现人生角色的转变,同时满足企业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10月14日,全球中档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以“德电气,德梦想”为主题,于中国理工科专业重镇——西北工业大学隆重拉开2015届全国高校招聘之行的帷幕。

作为国内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经营最成功的合资企业,德力西电气自创立伊始,便一直重视从高校中甄选优秀人才。而今,他们中的很多人业已成长为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砥柱中流。今年,德力西电气再次加大招聘力度,涉及研发、市场与销售、工艺工程、物流工程、财务等多个领域。同时出动全部部门总监,奔赴国内各大著名高校,全程负责整个招聘工作的进行。在西北工业大学招聘现场,德力西电气人事部总监黄蓉蓉,对企业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并与客户服务及质量总监陆卫东一起,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成长与发展空间等问题,详尽回答了同学们的踊跃提问。

“作为合资企业中的典范,德力西电气在人才培养与任用方面,保持与世界优秀企业同步。针对不同职位、能力、工龄,我们提供具有系统性、复合式的学习与成长方案。比如新人助跑计划,帮助毕业生迅速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华丽转变;而德青社,则专注于从企业内部培养、挖掘企业骨干与中坚力量;定期举办的总监、总裁面对面,实现人生、工作经验的薪火相传;重要岗位的大胆任用、轮岗、换岗等,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黄总监说,“我们力争为每一位职场新人最终成为出色的行业、社会人才架桥铺路,同时也为其提供尽情发挥才华与潜力的舞台,成就事业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电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