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十载春秋 专注教育(图)

2014-10-21 15:39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04级以来,华电MBA已历经10年,十载春秋,我们在华电MBA相识相知,相互支撑,共同奋进,以我们的热忱和决心共同见证了华电MBA修德、敬业、分享、进取的核心理念,使之从一种理想,发展为今天华电MBA引以为傲的文化。值此项目开设10周年之机,MBA中心宣传部谨以此文向校友们对项目近年来的发展致以汇报并寄上美好祝愿。

华电MBA在牛东晓院长及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求真务实,扎实的做好基础教学工作,不断改善教学环境,加强师资力量及教师梯队建设,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重视为学生群体提供更多展示自身、实现自我的舞台。通过十年的努力完善,深厚积淀,华电MBA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止2014年9月,华北电力大学共录取MBA 1813人,其中春季MBA录取694名,秋季MBA录取1119名。2012级秋季MBA报名人数达到了511人;2013级达到685名,第一志愿上线人数180名;2014级在MBA市场招生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华北电力大学录取名额增加为100名,第一志愿满额无调剂,稳健的作风、优秀的师资、丰富优质的资源平台营建、高度专业的服务以及不断优化的教学与人文环境,使得华电MBA项目经受住了市场和政策调控的双重考验,打响了自己的品牌。

院领导及中心领导对项目发展及学生培养可谓不遗余力,近年来大力提升硬件建设,为MBA配置专用机房,专门讲座室等硬件设施,以期不断升级的教学实力同步发展,为学生群体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服务。MBA每年定期举办MBA大讲堂,聘请七十余位社会导师为学生指导未来职业发展。同时在近年加强与企业合作,增设了企业奖学金,同时提高了校内奖学金的力度,从多个层面对学生进行激励。目前,华北电力大学MBA奖学金分为新生奖学金、评优奖学金、MR企业冠名奖学金、比赛奖学金。

案例教学是MBA教育之根本,具有电力特色的案例库建设对提升华电MBA教学水平乃至工商管理学科针对电力行业特色的研究及学科建设具有强力助推作用,对此,MBA中心经过多年筹备与研究,于2013年正式启动华电MBA案例建设并于当年7月成立案例开发中心,对此,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MBA查看更多>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