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全天科技自动化机器:高速点胶机

2014-10-23 17:39来源:全天科技关键词:自动化机器点胶机双伺服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点胶机又称涂胶机、滴胶机等,专门对流体进行控制。并将流体点滴、涂覆于产品表面或产品内部的自动化机器。点胶机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主要用于产品工艺中的胶水、油漆以及其他液体精确点、注、涂、点滴到每个产品精确位置,可以用来实现打点、画线、圆型或弧型。市面上的点胶机种类层出不穷、品类繁多,但能做到一次性能点L=900mmPCB的点胶机并不多,下面就推荐一款这样的机型,全天科技生产的加长版点胶机(AT-D100C):

AT-D100C全自动高速点胶机采用工控机+运动控制卡+视觉定位系统控制模式,工控机为设备主机,运动卡控制各伺服电机运动,视觉定位系统对PCB进行精确定位,自动更正定位误差。Y轴使用双伺服电机,双丝杆控制,点胶更精准,点胶范围(L*W)可以达到900.0*450.0 mm。其特点:

1、一次性点L=900mmPCB,可适用于长条形LED灯条点胶;

2、采用安川伺服+进口滑轨+高精度滚珠丝杆,运行稳定度高,定位更加准确;

3、精密测重系统(选配),可用计算机智能控制及检测点胶量,确保点胶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4、激光高度检测系统(选配),可用计算机智能检测工件,当工件变形后可⾃动校准Z轴高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机器查看更多>点胶机查看更多>双伺服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