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到明阳云南基地调研

2014-10-28 14:39来源: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作者:李瑞湘关键词:风电明阳集团风机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率发改委、环保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明阳云南公司考察调研,大理州委书记梁志敏、州长何华等主要领导,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陪同考察。

李纪恒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明阳云南公司总装厂、叶片厂、机舱罩厂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相关技术和生产情况。张传卫董事长向李纪恒书记一行介绍了明阳集团及云南公司当前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及战略规划。

张董事长谈到,明阳集团成立21年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开拓创新,目前业务涵盖风电、光伏、智能电气和生物质能源四大产业板块,具有行业独特的技术、资本、商业模式、人才创新优势,随着规模持续增大,集团的产业集聚、市场整合及资源配置能力进一步提高。

张董事长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明阳集团的投资发展,2012年明阳集团与大理创新工业园区共同创造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大理速度”,这更加坚定了明阳集团在云南投资创业信心。云南公司将作为明阳集团“立足大理、面向云贵、辐射东南亚”的产品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技术服务基地,建成国内高原型风机技术研发及示范项目基地,构建西南区域风光资源开发、建设运营、定制化产品及工程服务基地。

李纪恒书记高度评价了明阳集团的发展成就,对明阳集团选择云南、选择大理作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表示肯定。指出,云南是中国的旅游大省,始终把抓好环境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方向,云南风、光资源丰富,经济后发优势突出,处在中国西南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腹地,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明阳集团在发展好自身同时,为促进大理州乃至整个云南省工业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李纪恒书记要求发改委、环保厅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大理州委、州政府服务好企业发展,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要及时给出具体回复,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李纪恒书记履新不足半个月的首次考察,就把明阳公司基地作为考察调研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情况,具体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明阳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厚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明阳集团查看更多>风机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