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涔天河项目组织观看廉政题材微电影

2014-10-31 14:03来源: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五分局涔天河项目部作者:张荣河关键词:涔天河项目中国水电十一局微电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涔天河项目组织观看廉政题材微电影   摄影:张荣河

10月30日晚七时三十分,湖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厂房洞群工程项目党支部按照中国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纪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在项目部营地会议室观看第七期廉政题材微电影。

本次观看廉政微电影有:《微信疑云》,讲述的是某县纪委领导铁面执纪,根据一组微信照片敏锐发现、果断查处一名局长贪腐行为的办案过程;《本色》,讲述的是一位优秀“老兵”为提升职务企图行贿有生死之交的“老连长”,被呵斥感化、回归本色的故事;《父亲的“圣旨”》,讲述的是一辈子坚持“治病先治心”的老中医父亲为即将提拔的儿子开出的“做官秘方”;《木所长》展现的则是一位敬业正派的农村基层干部关于什么才是“真正幸福”的真情实感。

微电影视频贴近生活,真实感人,主要以故事的形式,从正面生动、形象、直观地弘扬“廉俭、厚德、正义、民善”的廉洁从业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观看,让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厂房洞群工程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示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项目的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八项规定”,杜绝“四风”问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厂房洞群工程项目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注重丰富湖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项目施工一线党课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为全体党员上好一堂党课。

 

 

作者: 张荣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涔天河项目查看更多>中国水电十一局查看更多>微电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