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台达全系列 Modulon DPH 模块化不间断电源系统亮相2014工博会

2014-11-14 16:41来源:台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电源配电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台达出席亚洲工业盛会“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展出全新Modulon DPH 75/150kW高智能型模块化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在原有的Modulon DPH 200kW基础上,正式面向全球推出全系列的Modulon DPH 模块化UPS。同时推出的,还包括一款内置机架式配电柜和电池模块,可作为超小型升级解决方案,简化小型及中型数据中心的电源管理。

台达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MCIS) 事业部总经理蔡文荫博士表示:“自从 2012 年推出 Modulon DPH 200kW 以来,我们看到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已经得到全球客户和电源管理专家的认可。Modulon DPH 200kW UPS 已在德国成功赢得一个铁路升级项目,在西班牙为最大电信业者之一提供可靠电源保护,并在印度维护着其国有石油公司的数据中心。Modulon DPH 系列 UPS 更以其优秀技术规格和卓越效率,获俄罗斯专家提名,于 2013 年俄罗斯国际贸易部能源局“节能奖”(Save Energy!)评比中,以高效节能解决方案荣获“年度技术”奖。”

Modulon DPH 系列200kW UPS自推出后在国内市场屡获认可,打造诸多成功应用,如:宁波联通中大型数据机房、西南交通大学数据中心、南京审计学院云计算中心、深圳华晨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等。此次推出的DPH 75/150kW UPS,既保持了Modulon DPH系列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卓越整机效率外,更具有明显的三大核心优势:

1.极致可用性

Modulon DPH 具有完全容错设计,可通过内置控制机制来达成电源模块的自体冗余。完全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元器件和模块的热插入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有最长的正常运作时间和最佳可用性。

2.高扩充性

Modulon DPH 专为垂直和水平扩展无缝式扩充性而设计。标准 19 吋机架可从 25kW 扩充到 75/150 /200kW,所以 Modulon DPH系列 UPS能因应高灵活性的数据中心成长,并提供“随需扩容”(pay as you go) 的好处,不会在数据中心营运的初期过度投入。

3.卓越效能

在获得极致可用性的同时,Modulon DPH 在供电效率上也维持优异表现。其优异的全额定功率 (kVA=kW) 和领先业界的 AC-AC 效率 (30% 轻负载时可达到 95%,50% 负载时可达 96% ) 使客户能够大幅节省能源成本。

作为企业竞争力背后的动力来源,台达关键基础架构事业部持续推出先进可靠的不间断电源系统。此次台达推出全系列的Modulon DPH 模块化UPS,能够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最佳的不间断电源系统,创造最大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