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莅临北京西北热电中心京西热电公司调研

2014-11-17 15:20来源:京能集团关键词:京能集团燃气项目水氢氢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就压减燃煤情况到北京西北热电中心京西热电公司进行调研。市长王安顺,副市长张工、张延昆,市发改委及石景山区领导参加调研。京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陆海军陪同调研。

郭金龙首先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北京四大热电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陆海军就京西热电燃气项目建设投运情况、热网系统进度以及项目的发电供热能力作了具体汇报。郭金龙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设计建设、调试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京西热电燃气项目是一项人民看得到的工程,是真正的惠民工程。

随后,郭金龙一行分别到集控室和主机房察看了机组的运转情况。在主机房,京西热电总经理赵剑波详细介绍了水氢氢发电机的基本情况以及三号机低压主蒸汽管运作等情况。

郭金龙最后指出:京能集团在首都大气污染治理以及APEC会议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京能集团再接再厉,在今冬供暖季到来之际,扎实做好各项供热调试、运行维护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供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集团查看更多>燃气项目查看更多>水氢氢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