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见证远景能源签署新西兰“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4-11-21 17: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项目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1月21日,智慧能源技术领军企业远景能源在正值新西兰国事访问的习近平总书记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的见证下,与新西兰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和运营公司Infratil以及新西兰最大的投资基金Morrison,签署了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的“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远景能源将作为“智慧城市”项目的总系统集成商,为基督城提供智慧城市的整体解决方案。

​​​​​基督城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2011年基督城遭遇大地震,损失严重。基督城在遭遇地震后启动重建项目,将投资500亿美元到整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远景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将使得5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变得更加有效。远景能源将新西兰“智慧城市”项目命名为“凤凰“计划,意喻在灰烬中的重生,“远景希望通过凤凰计划这个智慧城市项目,为基督城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远景能源董事长张雷介绍。

​​新西兰“智慧城市”项目标志着中国企业第一次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受到了发达国家的认可,并代表新型中国公司将高科技高技术含量的软件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推出海外。通过这一具有全球影响力及总投资规模可达15亿美元的示范性项目,确立中国在“智慧城市”前沿技术浪潮中的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