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急聘风电场专工(山西)

2014-11-25 14:18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装风电公司”)全额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风电场开发及其附属工程建设、风电场运营管理维护及风电场转让,新能源电力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产业投资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公司以风电产业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光伏发电等其它新能源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海装风电公司在内陆、近海风力发电技术和机组制造方面的科技领先优势和风电场建设、运行、维护和工程技术服务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并继承和发扬军工企业的优良传统,公司已在重庆、贵州、新疆、内蒙、甘肃、河北、山西、广东等十多个省市储备了超过200万千瓦的优质资源,目前正陆续开展其中约10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预计于2013年底完成累计20万千瓦的风场开发建设,并正式投入生产运营。在“集中基地布点,凸显规模效益”和“国内、国际开发并举,自建、合作兼顾”的经营方针下,计划于2015年底实现累计开发容量达到50万千瓦。
 
海装风电公司是我国十大军工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所属专业从事风电设备研制及系统总成、新能源开发建设及其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技术股份制企业,秉承大集团、大产业、大战略、大联动的战略方针,已形成南北布局、陆海并举、国内外市场并进的发展格局,正朝着集团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规划“十二五”末达到百亿经营规模,初步形成国内外知名的新能源装备专业化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