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上市企业 解决食宿】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2014-11-25 15:09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是湖南省首家在境外主板上市的公司。2011年集团实现销售逾20亿元,缴纳税收过亿元。新落成的威胜科技园占地460亩,是中国最大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威胜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水务、燃气、热力等行业领域及大中型工商企业,为公用事业、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支持。
 我们热诚邀约有志之士成为“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威胜人,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共同绘就“百亿威胜、百年威胜”的宏伟蓝图。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http://www.dqjob.com.cn )现在携手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行业销售精英,详细招聘职位可点击:http://www.dqjob.com.cn/Company.aspx?id=8460566
 一、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所有岗位经公司面试合格后正式录用。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外派出国学习考察、专业培训及职业训练、广阔畅通的晋升渠道。
奖金:提供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年终双薪、各类专项奖金
福利: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的生活品质,提供工作餐、班车接送、工作服、员工宿舍、生日礼物、节日慰问奖金、五险一金、意外保险、扶助基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