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才正文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2014-11-25 15:21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新疆希铝)是中国大型民营企业东方希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为国内饲料行业的龙头企业;2002年涉足重工业,先后在山东聊城建成年产16万吨电解铝生产线和31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在内蒙古包头建成年产88万吨电解铝和132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在河南三门峡建成年产25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和配套的发电项目。 新疆希铝于2010年12月30日,在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工业园成立,将建设大型现代化铝电一体化工厂,一期工程将于2011年4月1日开工,当年10月28日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20万吨电解铝,595万千瓦电厂的装机容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铝电一体化企业。项目选用500KA综合节能环保铝电解槽技术,符合世界电解铝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公司将新疆丰富的煤炭资源转化为电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销售收入631亿元,给地区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
为了公司项目更好的发展,现公司再度携手北极星火电招聘网(http://hdjob.bjx.com.cn/)广纳电厂精英,职位招聘详情可查看:http://hr.bjx.com.cn/vip/xjxi/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