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上市企业 五险一金 解决食宿】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精英

2014-11-27 14:21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7821.6万人民币,在职员工近400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生产基地位于怀柔雁栖开发区,占地36亩,现有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主要从事输配电领域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电设备与配网自动化硬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对外贸易。
公司是北京市中关村“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北京专利试点单位和北京市纳税信用A级单位,并于2010、201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9年2月,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430049;股票名称:双杰电气)。
    公司是国内第一批独立研发、制造生产环网配电设备的企业,产品共分开闭站、电缆网设备、架空网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智能开关设备、配电远程监测系统、故障检测设备、电缆附件等共八大类百余种产品,其中开闭站、环网柜、电缆分支箱、箱式变电站、柱上开关等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及下属省市电力公司、电厂、风电、铁路航空系统、石化系统、煤炭系统等等有着大量广泛、稳定的运行经验与实例。
    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固体绝缘环网柜”是国内外高压开关行业领域典型的低碳环保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全面优于传统气体绝缘环网柜,属国际发明、国内首创,已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和《北京市火炬计划》重点推广新产品目录。目前,公司已为该产品申请专利50余项,其中25项已获得授权,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2011年9月,该产品正式入围《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批重点推广新技术目录》,市场前景广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