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天津电力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天津兴雅电气有限公司招聘设计人才

2014-11-27 14:25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兴雅电气有限公司(原天津市方正机电控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内,是天津市电力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专业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配电箱、控制柜、电容补偿柜、户内高压开关柜、户外箱式变电站等,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熟练的电力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具备很强的技术开发、产品制造,调试和系统维护的能力。
公司以天津市及周边市场为依托,以拓展电力、冶金、矿山、建筑、石油、水利、发电、港口、输电工程领域为目标,以“质量高于一切,创新成就未来”为经营理念,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天津市及其他省、市、区的大中型变、配电重点工程,在国内市场上已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企业形象,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实施科技兴厂战略,配备有先进的数控生产设备和产品检测试验设备。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安全产品认证,这标志着公司真正实现了质量管理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未来,公司将利用技术优势和人文优势,恪守“务实、创新、诚信、高效”的管理理念,将天津兴雅电气有限公司打造成环渤海地区电力行业的龙头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