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远光广安签约紫金矿业共探投资项目管理

2014-12-31 15:34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矿产资源勘查投资项目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远光软件下属公司南京远光广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广安”)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矿业)签订合作协议。在过去两年合作的基础上,远光广安将为紫金矿业搭建起全面、完善、高效的投资项目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对不同类型、规模、级别的投资项目实现全程动态监控和管理,有效规避投资风险,支撑企业的稳健发展。

紫金矿业是一家以黄金及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国有控股矿业集团。伴随企业的高速发展,紫金矿业积极部署“国际化大型矿业公司”的战略转型,形成了以金为主,铜、铅锌、钨、铁等基本金属并举的产品格局,在国内22个省和在澳大利亚、塔吉克斯坦、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秘鲁等多个国家有投资项目。

项目管理理论认为,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是要求以最佳的方式利用现有资源,而投资项目管理是要求正确决定何时、以何种规模增减企业的资源。项目建设涉及面广,内外协作环节多,建设周期长,管理难度。2013年以来,紫金矿业在其投资的建设项目、科研项目管理中引入远光广安(原广安科技)产品,顺利完成了紫金矿业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一期、二期建设,初步实现了投资项目管理从生产经营向知识经营模式转变、从粗放管理向集约管理模式转变、从技术服务向集成服务模式转变,取得了较好的管理和经济效益。

本次双方再次携手,将融合新技术与新理念创新工程项目管理,完善SuperEPIP项目管理系统(投资项目管理版),深挖潜能,深化推广项目建设成果,全面提升紫金矿业纯投资类项目(股权投资、资本投资等)管理水平,实现项目进展的实时在线监控,规范项目执行、缩短项目周期,严控项目成本,严把质量安全关,提升企业投资项目管理的整体水平,激发企业经营活力,规避投资风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矿产资源勘查查看更多>投资项目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