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2014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达5600万元

2014-12-31 16:5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网建设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从德江供电局获悉,该局根据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围绕电力服务“进企业、进社区”为目标,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2014年完成电网建设总投资达5615.22万元 ,各项数据均实现了突破性进展,创历史最高水平。

据了解,2014年,德江供电局为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建立了政企汇报沟通联络工作机制,合理规划电网发展,优化电网结构,实现电网规划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无缝对接,保障城乡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基础设施用电,超前布局德江经济开发区等“一区多园”的供电保障,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助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其中该局今年完成35千伏及以上项目2个,完成投资2319.93万元;投运10KV及以下线路项目12 个,完成投资1004.59万元,小康电项目12个,完成投资2102万元,前期技改9个,完成投资188.7万元,同时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覆盖全县21个乡镇(街道),已完成线路架设51.21公里、安装变压器23台,目前正在验收中,基本解决了德江县农村电网网架薄弱、“低电压”、“卡脖子”等的难题。

预计在十三五期间,德江电网建设总投资将达12360.43万元,初步将实现主网结构合理、区域互供、安全可靠的建设目标,为提高供电可靠性、保障充足的电力供应,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