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有序推进移动作业平台应用

2015-01-11 14:1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移动作业平台输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4年9月底以来,玉屏供电局全面推广了安全生产移动作业平台应用工作。经过3个多月的熟悉和现场应用,截至1月11日,该局通过移动作业平台共完成358个任务,并将318个任务归档,进一步提高了现场生产作业信息化管理水平。

移动作业平台是以生产管理系统为基础而开展的现场标准化作业应用,包含现场作业全过程风险管控、建立动态管理基准风险库、建立安全纠察工作信息等功能,是促进输电、变电、配电等专业在生产管理工作中实现表单信息化、流程化、规范化的一个有效平台。

对移动作业平台的推广应用,该局高度重视,认为是提升作业过程中科技含量,加速工作效率的良好途径。为此,该局积极派出人员到上级部门进行系统学习,全力掌握该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随后,对涉及移动作业平台应用的变电管理所、输电输电管理所等单位人员进行了培训,通过课堂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积极帮助每个使用人员尽快熟悉了移动作业平台的功能和应用。

在实际的应用中,工作人员通过多次的摸索和实践,不断总结和完善,逐步掌握了移动作业平台的应用方法。目前,该局的移动作业平台应用已覆盖该局输、变、配三大类电力生产业务的变电试验、继保检验、自动化、线路巡视等14个子专业。

通 过对移动作业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推动了该局各基层单位对作业表单的应用、整合与完善,加速了生产班组表单信息化的落地,进一步促进了各项生产作业过程向精简、高效、规范的目标迈进,为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移动作业平台查看更多>输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