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LS产电华东区2015推广会在上海市政设计院成功举办

2015-02-06 15:33来源:LS产电关键词:LS产电断路器配电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2月4日下午LS产电电力事业部在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了“大型LS产品推广会”。这次LS品牌推广会主要面向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电气设计工程师,约50多位电气设计工程师参加。

会上,LS电力事业部的黄颂强技术总监和房钢工程师向各位设计师们介绍了LS产电公司发展概况、LS产品的特点;LS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等配电产品技术参数、内部结构等内容;在项目电气施工图设计中如何正确设计选用LS产品的型号等;介绍了LS品牌在各领域项目中的成功应用案例;解答了各位设计工程师提出的设计技术问题。

通过这次LS品牌大型推广会,使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各位电气设计工程师们全面了解了LS品牌。今后他们将会在更多的工程项目上设计LS品牌。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主要设计项目有空港、高速道路、城际铁路、磁悬浮、城市轨道交通、水厂等大型项目,至今已累计完成12000多项各类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和总承包工程,项目遍布中国和世界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S产电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配电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