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会见汉中市长王建军一行

2015-02-10 11:47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建设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陕西省汉中市市长王建军一行。双方就前期签订的《汉中市兴元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后续落实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友好会谈。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王隆庆、兴元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海明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孙洪水对王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业务结构和发展规划。他说,中国电建成立三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实现高速发展,在发挥原有水利水电建设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基础设施业务市场。希望今后合作得到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发挥电建集团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积极参与汉中市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与建设,充分利用好地区资源优势,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王建军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成立以来的发展业绩。他简要介绍了汉中市兴元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并提出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意向。他说,感谢中国电建集团对汉中市兴元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沟通协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使这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造福于民。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企地合作,带动和促进汉中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