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价政策正文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安徽省趸售关口2014年电价清算的函

2015-02-11 09: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网电价电力行业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我省趸售关口2014年电价清算的函

省电力公司:

你单位《关于我省趸售关口电价清算有关情况的请示》(皖电财〔2014〕366号)收悉,考虑到国家2014年9月1日调整我省上网电价和县级供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对我省趸售关口电价清算意见。具体函复如下:

一、适当降低我省趸售关口其它用电类别综合结算电价水平,降价后各趸售关口其它用电类别综合结算电价见附件。中小化肥用电清算价格统一为每千瓦时0.3954元,贫困县农业排灌用电清算价格统一为每千瓦时0.3001元。趸售关口分时电费溢亏兑现、政府性基金及附加等标准继续按照我局《关于调整我省趸售电价及价区的函》(皖价商函〔2013〕248号)等文件执行。

二、同意简化归并趸售电价结算业务,自2015年1月1日起,在趸售关口中单独结算的水电供区购网、返供加价电费、分时电费兑现等业务不再单列结算。

三、上述趸售关口清算电价自2014年1月1日抄见电量起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