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甘肃省发改委关于报送“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03-10 11: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基地风能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甘肃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报送“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的通知,全文如下:

天水、武威、张掖、庆阳、平凉、白银、定西、陇南、临夏、甘南市(州)发展改革委,平凉市能源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报送“十三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填报我省“十三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知》明确意见,请定西市、武威市发展改革委分别按通渭、松山滩风电基地规划确定的建设时序上报具体项目。

二、请其他市、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结合本地区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实际和电网接入并网条件,特别是就地消纳能力情况,提出本地区拟纳入“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并明确项目排序。

三、各地区申请列入计划的项目应具备以下建设条件:项目风能资源良好;现场测风满一个完整年;场址范围内不存在用地、环保、军事、文物、矿产、林业等方面制约性因素,其中项目建设用地性质要有国土部门的初步意见。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2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能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