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2014年度远东委派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图)

2015-03-18 15:03来源: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智慧能源蒋锡培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远东控股集团2014年度委派干部座谈会在公司四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董事总经理蒋华君,集团董事、董事局秘书蒋承志,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刘志刚等与委派干部齐聚一堂,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各委派干部从挂职感受、工作设想、意见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岗位上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感谢公司对委派干部的关爱与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响应和落实公司各项任务要求,为远东的未来发展再接再厉,争励新功。同时,与会领导针对委派干部的交流体会和建议给予互动回应。蒋华君针对委派干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从业务、政策等方面给予解答,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并表示后期会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蒋承志从文化、制度、人才培养等角度对于委派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现场

蒋锡培作总结发言

蒋锡培对委派干部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既然大家有缘走进远东这个大家庭,又秉承同一价值理念,坚守在这个平台上,就要相信自己的选择,就要对这份工作负责。无论现在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担当,有热爱这份工作的心态。作为远东先进代表,应及时、准确领会贯彻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为派驻单位做出业绩,为集团和上市公司作出贡献。

最后,蒋主席希望大家在派驻单位表现自己的能力和智慧,齐心协力,做到工作生活兼顾,并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工作更加顺利、生活更加美好!

蒋华君为委派干部答疑

蒋承志为委派干部答疑

委派干部代表、远东智慧能源总经理助理、安缆首席执行官刘志君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蒋锡培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