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工业水管冲洗提高供水品质

2015-03-23 10:24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邸月亲关键词:河津发电公司管道冲洗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羊年伊始,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专业就未雨绸缪开始工业水管冲洗,提高供水品质,拉开迎峰度夏序幕。

首先,做好冲洗前化学软水供应系统和公用水系统正常等保障工作,将公用水池、凉水塔和弱酸站软水箱补到高液位。其次落实“三停”的重要措施:停止公用水池补水,停止凉水塔补水,停止弱酸床运行。“三停”措施是保证工业水管冲洗期间污水不进入补水的下一个环节。工作进入关键环节“一冲”,打开工业水管联箱排污门,联系供水公司启泵将生水流量调整到2000T/H。大流量冲洗供水管道中一年来的沉积。180分钟后工业水管道冲洗完成,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工业水管道冲洗后,降低管道紊流造成供水浊度,提高供水品质,为2015河电分公司迎峰度夏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邸月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津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管道冲洗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