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整顿”工作

2015-03-27 17:15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火电安全排查火电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漳泽发电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整顿活动。积极对安全生产大整顿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提出明确责任和要求,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首先从思想上整顿,从每个人入手,敬畏生命,敬畏责任,规范操作习惯,严厉罚治违章,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保证工作岗位上不发生任何问题。要求从每名员工工作岗位的工作标准落实入手,看每一个人是否严格执行岗位工作标准;看是否对隐患进行整改。要从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的分析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思考并提出对策措施。

其次从工作中整顿,要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安全隐患猛如虎,安全责任高于天”的思想理念,提出整顿工作绝不能走过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整改,达到“三个到位”,即一要思想上到位,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综合安全素质,对于自己范围内安全生产情况全面了解,对于自己岗位安全工作标准做到精通;二要行动上到位,严格安全生产执法行动,严查陋习,严打“三违”,全面进行安全生产治理行动;三要制度上到位,要建立健全全面、完整、科学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督促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

最后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遵章守规自觉性,做好风险预控工作,做到隐患及时排除,进一步改变生产现场乱、脏、差的局面,把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唱响“遵章守法,关爱生命”主旋律,牢记安全,把握细节,达到分公司稳定、安全、健康、发展的目标。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火电安全排查查看更多>火电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