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华电集团一季度动态汇总:项目、活动等(组图)

2015-04-08 08: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5年一季度华电集团的项目及集团活动等情况。

相关阅读:华能集团一季度动态汇总:项目、活动等(组图)

3月

印尼巴厘岛一期3X142MW燃煤电厂项目倒送电成功

3月29日15点05分,由华电工程投资建设的印尼巴厘岛一期3X142MW燃煤电厂项目6KV厂用电倒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巴厘岛项目完成投产发电前最关键的里程碑节点,正式进入系统启动阶段。

古田溪水电厂:一级改扩建工程首台机组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3月31日上午9点30分,华电福建古田溪一级改扩建工程首台机组#7机定子在指挥人员的指令声中平稳吊入机坑,吊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该工程机电安装工作取得第一个阶段性成果,为首台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开好头起好步。

宁夏新能源公司三个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获批

3月26日,华电宁夏新能源公司宁东七期、海原曹洼四期和八期风电项目接入系统审查以“宁电发展〔2014〕273号文”获得国网宁夏电力公司批复。

武昌公司第二台套机组即将进入整套试运启动阶段

3月25日,湖北华电武昌热电有限公司通过集团公司第二台套机组整套启动前专项检查,公司在紧锣密鼓推进工程调试进度的同时,“精雕细琢”工程质量,该项检查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第二台套机组即将进入整套试运启动阶段。

常德公司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3月24日,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1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锅炉设备的主体安装工作已全面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