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部署月度农网资产清查工作任务

2015-04-10 09:59来源: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帅 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农网清查农电部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据市公司清查方案,按照实施时间节点,我们来部署本月农网资产清查工作任务。”4月9日下午2:30,杞县公司总会计师李雪峰对本月清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幻灯片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本次清查任务分解细节,对参加会议的乡所管理中心、农改办、运维检修部等科室进行组别划分,由原来的28个小组增加到33个工作小组,分组更专业,目标更明确,对《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县域农网资产清查实施方案》进行再修订,引入竞赛机制,实行绩效考核,确保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目前,杞县公司财务资产部农网专责依照市公司部署,积极进行资产核对、权属区分工作,农网资产清查专项工作扎实开展。

作者: 张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清查查看更多>农电部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