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新疆召开疆内平衡火电项目视频推进会:将对火电项目进行调整

2015-04-23 09:47来源:新疆发改委关键词:火电项目华电新疆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4月15日,为充分发挥新疆资源优势,保证经济社会发展用电用热需求,推进2014年疆内平衡火电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集各地州及12个疆内平衡火电项目业主召开疆内平衡火电项目视频推进会。

在听取地州发展和改革委及相关企业汇报后,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李创军就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效率,加快核准。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精简审批事项规范中介服务实行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并联核准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4﹞59号具体要求,明确核准流程,确保今年6月前完成核准工作;

二是保质保量开工建设。为满足疆内用电需求,各企业务必于3季度进场,对外围辅助设施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核准后及时进场建设。

三是如在6月底前未完成核准、3季度未开工建设。自治区将对项目进行调整。

会后地区发改委主任张笑寒针对潞安哈密三道岭2×350MW热电厂、华电哈密四期2×350MW扩建热电联产工程在前期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潞安公司尽快明确合作伙伴,完成公司法人注册,为项目顺利开展前期工作提供有力条件。二是各企业针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项目6月底前核准,3季度开工建设。三是项目业主按月上报工程进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新疆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