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ST锐电4日“摘帽” 简称变为华锐风电(附公告)

2015-04-30 08: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锐风电ST锐电华锐风电股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ST锐电周三晚间公告称,因2014年度公司业绩扭亏为盈,经申请,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4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华锐风电”,股价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公告)

 重要提示: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5 年 5 月 4 日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华锐风电;股票代码:601558;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 5%变更为 10%

●2014 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0,465.83 万元。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4 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与其他事项段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 2013 年 5 月、2014 年 1 月两次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截至目前,证监会尚未出具最终结论,其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撤销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 A 股股票简称由“*ST 锐电”变更为“华锐风电”;

(二)股票代码仍为“601558”;

(三)撤销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5 年 5 月 4 日。

二、撤销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 2012 年度、2013 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3.2.1 条第(一)项规定,公司股票已于 2014 年 5 月 5 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从“华锐风电”变更为“*ST 锐电”。

2015 年 4 月 26 日,公司年审会计师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出具了中汇会审[2015]1488 号带强调事项段与其他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经审计,截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787,556,791.2 元,2014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3,619,880,770.06 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0,732,834.44 元。公司《2014 年年度报告》已于 2015 年 4月 28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

公司对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3.2.1 条关于退市风险警示和 13.3.1 条其他风险警示情形进行了逐项排除,经排查,公司 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也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及公司 2014 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已于 2015 年 4 月 27 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于 2015 年 4 月29 日同意了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ST锐电查看更多>华锐风电股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