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昭通局首张“电力线路带电作业票”顺利开出并使用

2015-04-30 11:12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贾理要 高代勇关键词:昭通供电局电力线路云南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此前下发的《云南电网公司带电作业管理业务指导书》和《云南电网公司电气工作票业务指导书》的相关要求,更为了促进昭通供电局带电作业中心的安全生产,助推昭通电网带电作业规范化管理,昭通供电局积极探索,最终,带电作业中心与设备部及昆明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在取得信息技术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部门的相互协作,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带电作业中心在原生产管理系统中添加了“电力线路带电作业工作票”模块,并且于4月29日正式在生产管理系统里上线运行该。当日,带电作业中心输变电带电作业班就在生产管理系统中成功开出“首张”《电力线路带电作业工作票》,并正常使用。此票的顺利开出及使用,使得昭通供电局带电作业更加清晰、规范,代表着昭通供电局带电作业管控日趋成熟,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化走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悉,在原生产管理系统中添加“电力线路带电作业工作票”模块在整个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尚属首次,昭通供电局开出的《电力线路带电作业票》也是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带电作业的“首张”工作票。

       
作者: 贾理要 高代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云南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