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西班牙风电巨头歌美飒 新签10万千瓦风机合同

2015-05-29 15:55来源:歌美飒关键词:歌美飒风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中国风电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西班牙风电巨头歌美飒继年初接连签下若干个风机供应合同之后,4月底同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同供应沽源风电项目

河北建投沽源项目坐落于河北省张家口,将安装50组歌美飒G97-2.0兆瓦平台。风机平台预计于本年三季度运达风电场地址,安装调试结束后计划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业务板块包括能源、交通、水务、城镇化等基础设施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集团风电及天然气业务占据河北龙头位置,控股运营风电场24个,控股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实现发电量27.2亿千瓦时。2006年以来,歌美飒向河北建投持续提供高品质的风机产品和高效的运维服务,实现累计装机25万千瓦。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歌美飒持续推出不同类型的产品平台,适用于不同风力发电区域风速要求,帮助客户实现最优的度电成本。近年来,歌美飒850kW产品平台在中国市场早已久负盛名;当前主流的2.0-2.5兆瓦产品平台更凭借高利用率、可靠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全球范围内2.0-2.5兆瓦平台实现了装机超过1900万千瓦的装机记录,可利用率超过98%。适用于中、低风速区域的G114-2.0兆瓦平台更被风电行业专业杂志WINDPOWER MONTHLY 评选为2014年度最佳陆用风机(2.9兆瓦以下)。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额定功率为5MW的陆用风机平台,该平台集合了50多项的新的专利技术,完全由歌美飒开发。歌美飒人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实现最高利用率和降低度电成本实现客户的经济效益。

歌美飒拥有提供客户定制风机平台的能力,同时利用全球化供应链为客户带来附加值,使得歌美飒不断巩固在中国市场位置。2014年歌美飒中国公司再创佳绩,签约订单达45万千瓦。在过去15年,歌美飒为中国风电市场累计装机357万千瓦,同时运维管理96万千瓦的平台,是中国风电行业外资品牌的代表之一。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歌美飒公司的重点战略市场之一。持续耕耘、不断进取,利用丰厚的经验和先进、完善的技术服务于中国,始终是歌美飒人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