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备战端午节保供电

2015-06-15 01:5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淡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安全运行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玉屏供电局提前进入“端午节”保供电状态,部署严谨周密的保供电方案,为确保全县人民安度端午佳节做好充分准备。

端午是传统节日。为使广大客户端午节期间的正常用电,该局认真部署,多项举措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一是成立保电领导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节日保电应急预案,针对重要用户的用电性质,以及需求制定相应的保电措施;二是组织人员对政府、医院、宾馆、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的消费场所等重要用户供电线路、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检查,确保可靠供电;三是根据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加强负荷预测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风险分析及运行控制;四是加强应急保障的组织和管理,做好车辆、通信、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的储备,确保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各单位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必须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如遇重大情况要及时处理,保证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简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运行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