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朱家场供电所积极开展营业普查降线损工作

2015-06-18 21:4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淡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所漏电风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规范用电工作秩序,落实营销工作要点,堵塞漏洞,提高企业经营效益,按照玉屏供电局关于加强营业普查、降线损相关要求,6月初以来,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积极行动,全面开展了营业普查降线损工作。

为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营业普查降线损工作小组,由所长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用电客户进行全面普查:一是重点检查台区高损耗低压线路,针对厂矿、企业等大宗工业用户分组分片进行普查,努力做到不漏一度电,不丢一毛钱;二是对单相表和带互感器的表计精确度进行现场测算,凡发现有精确度不够的计量装置,要求用户到计量检定部门进一步校验;三是要求班长对配变台区低压线损实行协管,协助台区抄表人员分析高线损“病因”,查找疏漏环节,并及时制定出措施,进行堵漏;四是定期或不定期逐一对动力用户表箱、表计、互感器等进行检查、测量、计算,以确保准确计量,规避窃电、漏电风险,查处供电带来的安全隐患。

通过认真的营销普查,获得了台区计量装置真实的基础数据,并与微机、抄表卡上数据进行核对,及时纠正微机、抄表卡上的错误数据,使得降线损工作取得了实际效果,为2015年完成全年降损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尽管雷雨不断,但该所营业普查降线损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作者: 简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漏电风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