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谋划部署班组建设

2015-06-24 09:0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张飞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农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杞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运行中心组织各班组长、精益骨干齐聚一堂,打破专业壁垒畅所欲言,共同谋划部署2015年度该公司班组建设工作。

输变电运行中心班组建设工作将秉承“务实奋进精益求精”的精益实质,全力打造符合该公司特色、班组特点的班组精益文化。同时,要在班组精益化管理体系整体构架中深入挖掘精益特色亮点,打造品牌管理。并进一步明确精益管理工作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全体员工自上而下相互配合与支持。更要与生产工作、创新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积极向上为有序深入的开展此项工作,阶段性进行精益管理经验共享。此举将有效地加强对班组建设工作的管理,适时跟进各班精益管理动态,同时通过沟通交流拓宽思维,创新意识。(张飞)

作者: 张帅 张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农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