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李晓东到杞县供电公司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

2015-07-09 08:2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邢慧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开封市公司党委书记李晓东、党群工作部主任李宇宙、人力资源部主任刘锐一行到杞县公司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杞县公司中心组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监察审计部主任、全国劳动模范张安邦共同参与了座谈会。

首先,公司经理牛月保主要从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确保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契机,加快依法治企步伐;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三严三实”为准则,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个方向面汇报了杞县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当前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公司纪检书记李胜卫做了杞县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杞县公司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零容忍” 的态度开展“正风肃纪” 活动,针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组织开展全员大讨论活动,强化员工法治观念和遵纪守规意识,增强企业归属感和责任感。并且会发挥好、宣传好模范的领导带头作用。

最后,李晓东书记肯定了杞县公司领导们的辛勤付出,并对杞县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但同时李晓东书记强调:“三严三实”工作要做稳、做实,它并不是一阵风,而是一项需要常态开展的工作。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永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在开展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规章、规程、要求开展,只有在保证好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扎实、有序的开展好各项工作。“迎峰度夏”已经开始,随着气温升高,用电高峰即将到来,我们更要严阵以待,只有经受住考验才能算向社会、向公司、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张帅 邢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