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州热网工程A标段全线贯通

2015-07-22 10: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张勇关键词:中国能建热网工程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7月18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州热网工程A标段已全线贯通。

国电宿州热网工程A标段全线总长5.95km,从国电宿州第二热电厂向宿州开发区敷设,途径铁路涵洞、跨河铁索桥、河堤大坝、居民区、公路、市政园林等多种环境地况。7月18日上午9时许,在沱河大桥东南角,最后一道焊口顺利完成焊接作业,标志着全线贯通。与此同时,电厂厂区内1100m长的供热管网也正在进行最后的保温处理。目前,保温工作已完成了500m,为了保证热网管道可预期进入冲管、投运阶段,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宿州热网项目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克服高温作业、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策划、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工程进度,优质、高效地完成管道全线贯通任务。

国电宿州热网工程A标段项目是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首次涉足敷设安装供热管道施工领域,为公司积极拓展业务结构,实现跨越式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业绩和资源,为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网工程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