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泽电力侯马热电开展“国有企业从严治党”学习讨论活动

2015-07-28 08:4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侯马热电分公司作者:淮晓萍关键词:侯马热电电网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山西省纪委、省国资委纪委和集团公司纪委通知要求,侯马热电纪委于近日组织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动国有企业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 国企尤为紧迫》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头等大事》的两篇文章。围绕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决遏制“四风”反弹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由纪委书记高忠诚主持。

纪检监察部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国企不能例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的政治原则。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循的行为规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是要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唤醒广大党员干部党章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管党治党的前沿,用纪律管住大多数党员干部,把管党治党的防线从法律拉回到纪律上来,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明纪律的要求贯穿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身上。

纪检监察承担着维护党纪政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监督执纪的人,更要守纪律。要把“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贯彻到深化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只有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才能保证企业在正确的轨道上健康发展。 (王雪青)

作者: 淮晓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