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山西省通报2015第2季度30万千瓦以上国控火电企业自行监测信息(表)

2015-07-28 11: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企业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市环保局、30万千瓦以上国控火电企业

现将装机总容量在30万千瓦以上的国控火电企业(以下简称30万千瓦以上国控火电企业)2015年第2季度在当地市级环保部门网站公开自行监测信息情况(附后)向全省通报,同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企业对照通报中指出的具体问题,加强整改,逐一纠正,使公开的自行监测信息切实符合国家要求的格式、项次、时效等,不断提高自行监测的完成率和公布率。

二、根据国家和我省规定,火电企业从今年开始应对汞及其化合物的进行自行监测。目前尚未开展汞及其化合物自测的企业必须在第三季度开展此项工作并向社会公开监测信息。

三、自承担自行监测任务的30万千瓦以上国控火电企业应尽快向省环保厅申请进行监测人员上岗考核和监测机构业务能力认定,使自测工作达到规范要求。不能够承担自行监测任务的企业一律不得委托未通过省环保厅认定的监测机构开展自行监测工作。

四、各市环保局要切实加大对辖区内30万千瓦以上国控火电企业的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的自行监测工作。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5年7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