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企业正文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储能产品获得CSA认证的公告

2015-08-04 07:3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科陆电子储能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入股国内首家民营售电公司后,上周五,科陆电子连发多份公告,布局投资三家售电公司。其中,2亿元全资成立科陆售电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占比40%参股湖北鄂电能售电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占比40%参股内蒙古蒙电浩源售电有限公司。

科陆电子方面表示,此次参股多家售电公司,售电业务、电力工程业务、新能源技术业务等将与公司智能发电、能量采集、能耗分析、能源管理各个环节相对接,以满足公司实现发展转型、市场拓展的需要。不过,目前国家有关部门未开始向有关民营企业发放售电经营许可证,现阶段暂不能开展售电业务,售电经营许可证的取得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此外,科陆电子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能源)拟在江西、河北及宁夏投资建设总计200MW光伏电站,投资金额总计约为17.75亿元,目前均已取得相关备案。

科陆电子表示,截至目前,科陆能源正在运营的光伏电站总计约为280MW,待上述光伏电站投入运营后,科陆能源运营的光伏电站总计将为约480MW。此外,科陆电子目前储能业务实现订单总额已近5亿元。

8月4日,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科陆电子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电网级箱式储能系统通过CSA集团的认证。

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电网级箱式储能系统通过CSA集团的认证。公司由此成为全球第二家在储能系统方面获得CSA c us认证的公司。

CSA集团是北美最大的标准定制机构之一,在储能并网应用领域受到北美市场广泛认可,并与UL达成了北美互认战略协议。本次公司获得的是储能双向变流器CSA c us认证证书、能量型储能电池CSA c us认证证书与储能系统CSA c us认证报告。CSA认证标准主要涵盖给光伏、风能、后备电源、通信基站使用的各类储能电池,并包括对储能系统的结构评估和测试评估。其中,储能系统主要的测试包括有电气测试(过充、断路、耐压、温升、电气零部件测试等)、机械测试(静态压力、跌落、塑模应力等)与环境测试(冷热循环、盐雾、潮泰测试等)。

近年来,储能在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都很旺盛,公司储能技术在市场上的不断应用,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储能领域的龙头地位,并对公司主营业务增长及持续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本次认证通过表明公司储能系统各项技术指标和关键功能满足全球化用户的需求,有助于推动公司储能产品进一步打开全球市场尤其是北美市场。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海外高端市场的储能产品开发和布局,实现储能业务海外市场的本地化运作。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三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