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2015年中国断路器十大品牌榜单发布:正泰紧跟ABB(名单)

2015-08-05 15:30来源:品牌排行网关键词:断路器ABB德力西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度中国断路器十大品牌评选”由“品牌排行网”(www.10brandchina.com)主办,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以稳定大型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品牌化发展为目标,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断路器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断路器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更是争相报道。本次评选,不但成为断路器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国内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2015年度中国断路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8月4日完美降下帷幕。荣登“2015年度中国断路器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上德 中国-上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ABB ABB(中国)有限公司

第三名:正泰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人民 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第五名:上联 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电器厂

第六名:德力西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

第七名:罗格朗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

第八名:常熟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第九名:天正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名:松下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第一名:中国-上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德)

中国 上德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电器之都—乐清城南街道上米岙上德集团大厦,紧邻甬台温高速公路和104国道,南靠七里港和温州机场,北临国家级著名风景区—雁荡山,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创立于1993年,旗下浙江爱德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德企业集团温州电器有限公司、上德企业集团乐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乐清上德商贸有限公司、乐清中六商贸有限公司、温州中轩电气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主要生产:云开关、缺相保护器、墙壁开关、排插、低压电器设备等2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工业用及建筑用低压电器。

集团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研发之路,秉承敬业争先的精神。通过激励考核、股权分配的方式建立一支具有团队协作、努力进取、勇于超越的团队和富有国际竞争力的精英队伍,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2003年乐清市漏电断路器协会团体会员;2004年浙江断路器协会会员单位;2009、2010年、2011年、2012、2013年连续被评为浙江断路器协会先进企业;2010年5月起公司断路器产品连续被山东省建设工业产品备案管理委员会列为准入备案企业单位;2012年浙江省断路器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度乐清市优秀企业;2013年度乐清市优秀安全生产企业;2015年荣获乐清电气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会长单位。5项外观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CCC证书100余张;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4年6月13日,旗下子公司浙江爱德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正式挂牌上市,股权代码:815299.

回顾历史,上德人充满自豪和欣慰。展望未来,企业竞争与发展同存,机遇与挑战并举。上德人将“智能用电、品质生活”视为公司的使命,以“上乘品质、德创未来”作为公司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品牌国际化,市场多样化,产品多元化的集团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断路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