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宁波北仑电厂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通过试运

2015-08-12 09:01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超低排放湿式静电除尘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9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北仑电厂3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

本次改造主要针对现有脱硝、除尘、脱硫系统进行提效,采用高效协同脱除技术,使3号机组烟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浓度达到天然气机组的排放标准。浙江火电承建工作包括:新增两套管式GGH与低低温电除尘及其辅助设备、增设两套湿式静电除尘器装置及其辅助设备、吸收塔改造、脱硝SCR系统改造等项目,在停机后的90天内完成主要改造工作。浙江火电根据6、7号机组施工的宝贵经验,面对工期紧张、场地局限性大、工作量大等困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行24小时连续作业,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处于可控、在控状态。

浙江宁波北仑电厂位于宁波市北仑港畔,安装7台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达500万千瓦,年发电能力约275亿千瓦时,是全国最大的现代化火电厂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湿式静电除尘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