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神华国节能承建的包头煤化工3×480t/h锅炉脱硝改造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2015-08-17 09: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脱硝改造神华煤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国节能公司承建的神华包头煤化工3×480t/h锅炉脱硝改造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该项目采用LNB+SCR两级脱硝工艺,自2013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2014年12月进入试生产运行,试运行期间系统稳定、数据正常。项目运行至今,污染物排放指标比较稳定,一直低于国家规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2015年7月17日,神华包头煤化工脱硝改造工程在线监测系统顺利通过包头市环保局的验收,并收到包头市环保局颁发的验收证书。8月11日又由包头市环保局、包头市环境监察大队、包头市九原区环保局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本项目进行环保竣工验收,验收小组经过现场检查及历史运行数据抽查,一致表决通过环保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